我家牛排

2009042521:16



好吃又可口美味的牛排

這是位於嘉義市光彩街附近的一家平價牛排館

她們的麵跟一般的店比較不同

這家是採用通心麵的喲

相當的Q喔~~~~(歐咿系)

但這家的生菜沙拉是要另外點的

一份要價30元喔

而且吐司的口味也只有一種......啾速香蒜

但還是該有的那裡也是有

相當的好吃又便宜喔

店面也好停車~去那不怕找不到車位

相對的~~~~

文化路的冰點牛排館

啾比較難找車位

這兩家的口味都很好吃唷

可是我家的價錢便宜冰點也只比我家貴惹一點

但要想吃便宜又豐富一點只能選冰點

因為我家迷有小菜...但有自點生菜沙拉也是不錯呦

如想吃到飽的話

不妨選~~~~~貴族世家也是不錯呦


=======================================================


今天跟玲姐&他女兒一起去吃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