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惹

2009101723:01

今天北鼻帶我出去玩時

在騎車車時

北鼻被一隻蜜蜂給跑到耳朵裡去

我一時情急之下

就用手去抓蜜蜂

當時

北鼻就說慘了被釘到惹

當我聽到時

就恨不得把蜜蜂給捏死

但是

蜜蜂為惹要保護自己而叮了我的北鼻

棄了自己的毒針而飛走

而我立即把毒針給拔起來

只能趕緊叫北鼻去看醫生

但北鼻也只說...嗯嗯嗯

一路上北鼻都迷說話

而我當心北鼻是不是有怎樣

而一直問他

而北鼻也只說沒事辣~不用擔心

但北鼻就一直騎

也沒去看醫生

但是我錯喏

緣來北鼻是痛到說不出話裡

而一直在找醫院

當時我們已經騎快到東石魚人碼頭喏

好加在

有一間小診所有開

所以就去看醫生

當時診所還有很多人

北鼻就在那等

離叮到差不多過了沒10分鐘

北鼻開始紅腫

再來是全身一直養

北鼻就再納一直抓一直抓

(看的都好心疼喔)

就在等的過程中

北鼻的臉腫的根豬頭沒兩樣

而醫生就給北鼻打針

在等護士小姐打針時

北鼻開始嘴唇發黑

而我趕緊跟護士講

而護士也立刻跟醫生講

就這樣

北鼻原本只是打一支大針

而變成吊點滴

北鼻痛的粉暈~想睡

但醫生說:不行睡要眼睛張開

而我擔心的要命

都哭了出來

因為我怕......

但也好家在

有醫生的診療

北鼻不到一天就好了許多

(總算放了輕鬆)

在點滴滴完後

醫生還吩咐要注意

因為被蜜蜂扎到變過敏的都要小心在復發

聽完後

還真是噢賣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