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要把過錯推給女人

2010052923:45

看到表題而不開心的人先跟你說聲抱歉黑


我要說的事我的週遭一些男的


他們幾乎每天都在抱怨自己的老婆怎樣怎樣

你怎不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呢

你們都在外偷吃

而不會覺得怎樣

而老婆一不順你們的心

你們就開始在那嫌東嫌西的

在外也經常交新的女朋友

而在納說還是"外婆"比較好

比自家的婆乖巧懂事且聽話不頂嘴

你們也不想想

老婆在家幫你洗衣煮飯侍奉你媽媽照顧小孩還兼顧上班

是多麼的累ㄚ

而你們男的

一下班不是坐著看電視等著吃飯洗澡

就是出去逍遙

你們難道就不能為自己老婆擔憂一些事情嗎

說到這

你們大家就知道我週遭一些男的事怎樣的吧

但我也蠻佩服他們的

老婆外婆都侍奉的很好

不會讓他們起爭執

也影藏的很好

佩服佩服

或許是他們沒住在一起比較自由吧

要是住在一起我看

也許會兩頭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