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燈會在嘉義

2010030123:07

昨晚的燈會超多人的

真不知是看花燈還是看人的

人擠人有夠扯的

在開始主燈秀後

還有煙火表演

這次煙火有夠厲害的

為什麼呢???

想必大家應該有看到新聞吧

真不知受傷的人要不要緊呢

希望能趕快康復

我在錄製影片時

就有看到煙火亂竄砸到觀眾那

但不知有傷到人

在今早看到新聞才知道

原來昨晚的煙火有傷到33個人

真是恐怖的夜晚呢

看個煙火也被砸到

真是XX阿



今年的花燈比以往的好看呦

我還拍惹相當的多張呢

有機會的畫一定要來嘉義看花燈喔

不看的話會有所損失ㄛ

這次沒看到

就不知明年還有沒有在嘉義舉辦惹喔

會很可惜的喔

我跟北鼻還看到半夜12點呢

其實用看的話應該會比較早回家

但北鼻知道我愛拍拍

所以都讓我一直拍照

而時間也就越拖越晚

所以阿~~~~

你們有空一定要來嘉義看花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