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大掃除

2010021121:09

今天是我們低工廠掃除的第一天

我們先把工作給做個一段落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繼續的埋頭苦幹

為什麼呢????

因為只有我做的部份正在趕貨中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繼續的趕貨

而其餘的人就先開始打掃

而其中一個老鳥大姐就一直哀怨

都說我比較好命

不像他們在整理而我在那做工

你以為我願意阿

這也是老闆的意思阿

又不是我自己去跟老闆說的

你那麼不甘願

何不去跟老闆說

而在納XXXX

最後在他們打掃兩個多小時後

老闆才開始弄我的機台

好給我清理



噢賣嘎

從沒清理過這麼髒的機台

又油又黑的

真不知該從何開始清

當然一定先問老鳥的

問完後就開始動手清喏

清惹幾個小時後開始清理機台最上層

而老鳥們紛紛都爬上去擦

而我根本不敢爬

所以只好慢慢的四處擦

在最後好在有天兵的幫忙

我比較能趕快清完

最後擦旁邊時

一不小心把上面放置鐵管兩個給動到

而殘殘就掉到我的右邊嘴巴

妖壽

痛死我惹

立刻紅腫流血

真是有夠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