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

2010013121:05

昨天是我們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

而我再納也只不過不到三個月而已

也蠻不錯滴

雖然在等菜的過程粉無聊

但還是ok的辣

本來老闆是要去餐廳吃的

但怕去人很多

所以改在工廠裡吃

菜色普普通通

我們在吃

而底下的蚊子也拼命的吃我們= =+

而吃到一半時

我們這邊沖床部的一位年輕師傅

竟搭訕起倉庫部裡的一位美女

人家美女都不理

而這位師傅呢也只好閃人

就這樣

一邊吃一邊聊天

所以大家也趕緊的吃完好走人

在吃完時

一些老鳥竟然把我這菜鳥給推出叫我跟老闆說我們要閃人惹

也不想想

我這新來的怎能先走勒

而且老闆可是"歹臉"ㄝ捏

真是的

在大家的催促下

我也只能先跟老闆say估掰

而大家也趁機澇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