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

2009080113:36

終於找到惹工作

那是一間製作碳粉夾的

我做的部份輕鬆歸輕鬆

但責任卻很大

我怎老是被派到責任很大壓力也很大的工作呢

這間工作特別的

只要穿拖鞋跟自己的衣服就好

不用穿工作服跟鞋子

只要不怕弄髒就可

裡面還有音樂可聽

裡面的人也蠻好相處的

再納工作惹八天

薪水雖然不高

但只要我度過惹試用期那就比較多一點點摳摳惹

但我還是要繼續的找別的工作薪水多一點的

不然寶貝還要讀書的摳摳跟家裡的支出就很難撐了

也好家在

失業不到兩個月

就讓我再次找到工作

那還真是可喜可賀阿





但我也蠻擔心妹仔不知下個工作能不能撐的久阿

希望他能撐的過

不然他失業比我還要久

真不知他如何過自己的生活惹

真擔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