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仔大囍

2008072812:38

七月二拾六日是貓仔結婚日~~~
一早婆婆就先叫我跟她去做手工~到公的姊姊前工廠作工~~~
本來是要跟阿雪姨去明雄酒廠所開辦的鳳梨節的~
但婆婆以開口惹~所以只好放棄出去惹
去到工廠後~我們便開始工作~但因婆婆年紀大惹~
所以只好由我來搬東西給孫子做跟婆婆~~
在那真是有夠熱的>"<是一間鐵皮屋~根本不會散熱~~
雖然有電風扇~但還是不敢怎麼吹還是粉熱╮(﹀_﹀")╭
我再那做到了大約4點時我就先騎回家~則婆婆跟孫子由公的姊姊帶回來~~~
一回家我馬上梳洗一番~等待去參加貓仔的婚宴~~
去到那時~我們就挑了一桌自己坐跟公的同學一起坐~~~~~
做好後~妹妹就一直說肚子餓~我則叫她忍一忍~等等就開桌惹阿
到了快7點半時才開桌~~妹妹吃沒多久就又吵著要回家ψ(╰_╯)σ
真是有夠害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真不知小孩在想啥阿
那天大摳仔還對一位非常有成熟韻味的女生一起來~~
我就虧大摳仔說:你怎又帶不同的女生阿
他就說:每天都麻不同人..............
我們就在歡笑中度過了一餐~~~
到了送客時~我們便走去跟兩位新人祝賀~~
祝賀完~我就跟他們拍一張照~便回家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