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

2008040523:43

在清明節那天~我起個早之後~我就開始準備拜拜~拜完後我就叫老公起床~~

再等老公ㄉ梳洗一番時~我就趕緊ㄉ把自己ㄝ換衣服跟打扮自己一下^^

老公先帶我去吃早餐+午餐~吃完後老公就說要帶我去喝免費ㄉ咖啡(我ㄉ最愛^0^)

一聽我就開心ㄉ要命~一質問老公要去哪喝免費ㄉ阿~老公去都故意說不知道ㄝ@@"

結果老公就從嘉義騎到了斗南~在中途我們在蜂蜜故事館休息一下~之後老公繼續ㄉ騎到雲林縣市ˇ0ˇ

本來老公還想一直騎到八卦山ㄝ~指市老公騎到一半時卻不知道路所以才沒去ㄉˊˋ

終於到了目的地~就在劍湖山世界附近ㄉ一間叫做加拉地咖啡~那是一家可以DIY製作咖啡粉ㄉ地方

我在那一下子就喝了5杯ㄝ~但是不知是否咖啡習慣喝濃ㄉ~喝了之後我就感覺澀澀ㄉㄝ

但是我還是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喝咖啡過量喔~以免造成骨質疏鬆喔^^或是一些我們不知道ㄉ一些狀況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