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2008020921:48

今天阿雪姨打電話問我說:要ㄅ要跟ㄊ們一起出去玩阿?順便帶妹妹(我女兒)一起出來阿?而我當然說ok摟^^
而那時偶還再睡(那時是早上9:30分)我就跟雪姨說叫她等等偶一下偶準備好在出發!!我們約在我家附近ㄉ菩提樹等
準備好後我買早餐給妹妹吃,等到我們一上車後叔叔(阿雪姨ㄉ老公)就出發到漁人碼頭,開到一半時妹妹就突然身體ㄅ舒服>"<
叔叔就開到朴子附近ㄉ一間廟讓妹妹透透風,下車後妹妹竟然說ㄊ想吐了>"<原因是她吃太飽了@@妹妹吹一下風後就ㄅ會ㄅ舒服了^^
於是我們待了一會兒~叔叔先去拜拜~拜完後我們就去後面逛一逛,逛完後我們就啟程到漁人碼頭!!
到了漁人碼頭~一下車風就好大喔ˇ.ˇ那裡還有擺攤~我們就找了一間吃ㄉ在那吃~我跟叔叔點蚵仔煎,雪姨點蝦仁煎.
吃完後~我們就在附近逛~我就醫直隨手看到ㄅ錯ㄉ風景就幫妹妹拍照^^逛到一半時就看到路人有抱一隻黑色ㄉ泰迪熊狗狗^^
因為那隻狗狗使在事太可愛了^0^於是我就要求那位漂亮ㄉ姐姐給我拍一張她ㄉ狗狗^^再那逛了差ㄅ多13:30多十我們就回去.
在回去ㄉ路上我們又到了布袋港~那裡人潮跟車潮很多~真是有夠擠的= ="雪姨跟叔叔ㄊ們買生魚片跟土龍酒還有鮪魚塊糖跟竹魽<==我忘了怎麼唸>"<
買完後~我們再走出去時,再路旁雪姨跟叔叔又買了芋頭樗芋頭酥跟地瓜球給偶跟妹妹吃^^芋頭酥跟地瓜球給偶跟妹妹吃^^
在接下來叔叔又開車帶我們去鹽潭在接下來叔叔又開車帶我們去台碩鹽場在接下來叔叔又開車帶我們去台碩鹽場~那是一座大山在接下來叔叔又開車帶我們去台碩鹽場~那是一座大山~蠻像雪ㄉ
完一下後我們就回去了~叔叔就說教我們去ㄊ家吃完飯在回去^^完一下後我們就回去了~去到ㄊ家~雪姨就煮了一堆好吃ㄉ菜了一~我們在那待到晚上19:00左右叔叔就帶我跟妹妹回家了
那天我跟妹妹玩ㄉ好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