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巴士之竹山之旅

2009061301:15



六月八號這天我再次參加幸福巴

本來這天是我跟玲姐一起去的

結果玲姐剛好有事所以沒法跟我去

所以我便找最閒的妹仔陪我去

妹仔還為了這天特地叫我陪她去買吊帶褲好去旅遊^^

首先我們先到璞園藝術坊

那裏有出了名的小黑蚊

他們有一塊區域是有名的樟樹

而小黑蚊也都聚集在那

要是你自己本身是酸性的~那麼小黑蚊就會特別愛去找你

至於鹼性的就可以逃過小黑蚊的愛戴

他們那還有解說員

提供一些是(我沒聽所以不知內容)

聽完後便進到藝術坊參觀

裡面有許多骨董

也有日式棋盤

還有賣一些竹碳的食物跟用品

再那大家一看到有免費試吃的竹碳茶&花生&豆乾就開始為了過去吃

相對的大家也不吝嗇的花錢買禮物回家



再來我們到第二個地點游山茶坊了解種茶的意義

還有品嘗他們自己所種的茶葉

而在茶坊了解惹相關茶葉的事後

我便跟妹仔去外頭玩起採茶姑娘的打扮

再起肖後~變換去雨傘工廠

那裏有各式各樣的雨傘

其中還有小雨傘還很不錯看呦

到了中午我們則去彰化某一間廟口吃肉圓

還說是老街~更本就不是

只是一般自家附近的店家是一樣的

也不怎麼熱鬧~還熱的要命


第三個地點去山上閱讀

那是一家複合式餐飲~風景不錯

但為了去這家

大家必須繳交100元入園費

但這價錢或許是旅行社跟店家的合作巴

我們猜的

相對的~大家繳的蠻不愉快的>"<

因為大家更本不知去彰化老街下一個點是這家

所以大家早就在老街吃足喝飽惹

哪還能去那吃吃喝喝阿

所以大家繳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進去後大家或許看到惹美麗的風景忘了剛剛在車上的憤怒

便開始找位子坐

也開始拿起相機你拍我我拍你的玩



最後一個點是龍泉車站

導遊先生說:只要我們的運氣好就能看到集集火車

所以大家也沒什麼期待

就先往廁所去

後來在去的半路上~~還真的給我們遇到惹集集火車

拍完火車~變換去拍附近的戰車

拍完後~大家想說時間差不多了~要回車子時...

便有一台Lexus敞篷車停在戰車附近

所以我們趁著車子的主人去拍戰車時...

我們一窩風的去拍他們車

在他們還沒要回來車這邊

我們便成Auto Show Girls

還蠻刺激的

一邊拍~一邊還要看車子的主人是否要回來了
相當的好玩

或許車子的主人也早就發現到了

因為他們是等我們拍完後才走來自己的車子的

就這樣玩了~~竹山一圈

還蠻不錯的

我說的是地點風景區

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