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面試

2009061221:17

今天玲姐問我說:要不要去一間公司應徵看看

我當然說好ㄚ

不然現在是閒閒沒事做的美帶子阿

在跟玲姐聊完天後她便帶我去應徵工作

去時....

是他們公司的會計做面談的

所以那位會計阿姨一看到我

立刻跟玲姐說我太嫩惹

以我的年紀應該還不算嫩吧@@"

後來玲姐有幫我跟他說:我的工作經驗也蠻多的

後來會計阿姨想惹一下便開始問一些問題

首先問我年齡

在來問生肖

更扯的是~~~~問血型

只差會計阿姨沒星座而已

問完這些有的沒的

就說他們這有時還要上晚班的

但我也跟他說ok阿

但會計阿姨說他們那只要晚上店家收攤惹以後就變烏漆嘛黑的

所以你還要做嗎??

我當然知道阿

我對那附近很熟所以當然知道阿

但會計阿姨便說他們那晚上都有一些流浪漢

怕請年紀太輕會有危險

所以也不太敢馬上答應我~要不要錄取我

只能讓會計阿姨想想要不要錄取我惹




真不知會計阿姨會不會錄取我呢

希望能夠被錄取

就算沒有...

我還是會努力的找一份工作來做滴

希望能早點找到工作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做櫻櫻美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