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總是最了解人們的心

2012012822:17



 
先前我們家的老牌熱水器還真是好用到一個不行啊
每當要洗澡時總是開開心心的去洗澡 

 誰知一放下熱水總是要等很久才會有熱水


有時根本就沒熱水 
 先前總是認為會不會是電磁沒電了

 還是沒瓦斯了

總總事情在那猜測

 時間過得越久~也越來越沒耐性了
==============================================================
 老公索性的考慮是否該換一台了 

我跟女兒一聽到這消息立即舉雙手贊成

而我們隔天就立即找了一家水電行來家裡安裝 
===============================================================

 當天晚上櫻花的安裝人員立即來安裝熱水器

就在 ㄎ一ㄣㄎ一ㄣㄎ一ㄤㄎ一ㄤ敲敲打打沒一會兒就安裝好了

  沒一會功夫就安裝好了~真是謝謝他呢 
 
而我們家是安裝強制熱水器 


 起先還不知什麼是強制跟恆溫差異在哪 

 經由安裝人員詳細的說明後才知道

 而後他給了我一本說明說跟保固卡說上網登記就有保固

 
 還真是感謝櫻花安裝人員呢  
當晚我立即上網作登記才知有送康寧鍋

我隨後問老公看說有沒有送~而老公卻說沒有啊怎可能有 

 說也奇怪不是有康寧鍋好拿嗎??  

 算了算了


 只要有安裝好不要再有臭味就好

 

=================================================================== 

 裝好後我的寶貝女兒立即說第一個要洗看看舒不舒服呢

 我女兒洗完就說好舒服喔叫我跟老公也趕緊嘗試看看

 當我們洗完還真的超舒服地且都不會有臭味熱水也一下就熱了起來

 現在總算不用再為了沒熱水而傷腦筋了呢
 

 而且不用在寒冷的冬天在那等熱水的到來 

 櫻花真的是最了解我們的心

且用了櫻花溫暖了我們的心 

 
 讓我用得安心不再擔心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喔~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而且還有售後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