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Angel

2011092212:37



My Little Angel


雖然你我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自從跟你相處的日子以來

我很高興我曾經擁有你

雖然你努力的撐了二十二天

但還是離我遠去

可見你我緣分只有到這裡

每天每天

我都抱持著與你相會的日子

但我知道你的痛苦

我也很不捨的望著你

你也是以一樣的眼神望著我

而現在你已離我很遠很遠

最後看你時

你的痛苦表情依然深深烙映在我心裡

你的痛 你的不捨 你的無奈 你的無辜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也深深記在心理

或許你也知道我有跟你一樣有

一樣的痛 一樣的不捨 一樣的無奈


到了最後

你給了我一個

微笑

讓我很安慰也很放心

也許這是你得期望吧

我會很堅強的

你不必擔心我

我會想你的

我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