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H1N1

2009120321:12

前幾天

寶貝在感冒北鼻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沒發燒只是小感冒而已

所以當然隔天夜就讓寶貝去上學摟

誰之~~到惹中午時

寶貝的老師打惹電話給我說:你的小孩正體溫正在上升中且精神不濟要不要帶她去看醫生??

當時我想說那只是發燒吧!!

不以為意的去學校戴寶貝

到惹學校~寶貝的老師就跟我說:班上有一位小朋友有得到H1N1已經確定了

那位小朋友做的位置離你的小孩很近所以不知會不會有傳染到了

趕緊帶你的小孩做快篩

一聽完還真是嚇惹我一跳

我便馬不停蹄的戴寶貝去做快篩

在等的過程還真難熬阿

一邊等報告一邊還要安撫寶貝一邊還要禱告希望寶貝沒有得到H1N1

真是有夠難熬的

過惹十幾分時~~

總算報告出來惹


是A型新流感

我也就放心惹許多

而後醫生又說:A型新流感也是H1N1的一種

所以A型流感是H1N1的百分之七十

也會有可能轉變成H1N1的

所以回去後要多加注意

聽完又是一種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