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Nuby新品玻璃奶瓶

2012120314:52

今天收到期待已久的Nuby奶瓶

想說只有100名抽獎者自己不知會不會有機會抽中

想不到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試用品,竟然讓我給抽到惹

真的是既開心又興奮阿

這支Nuby玻璃奶瓶是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玻璃奶瓶』就是市面上最輕、最安全的「寬口玻璃奶瓶」

<h2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font-size:16px;list-style:none;color:#666666;line-height:normal;">高級α-33玻璃(硼矽中性玻璃)材質,耐熱性超強(可耐熱600度),一體成型 </h2>
我收到的有一支Nuby奶瓶及替換奶嘴2個
 

奶瓶是胖胖體的很可愛


當我再度成為新手媽媽,一定會想到瓶餵


我生第一個寶寶也是瓶餵ㄋㄟㄋㄟ長大的,從不知親餵這種資訊

所以我一定會去買一些寶寶要用的必需品 

而我買的是US的玻璃奶瓶,剛好賣場做特價所以買來用

而幸福小少爺第一次使用的玻璃奶瓶是US的

他的奶嘴洞相當的小,所以我們家幸福小少爺就常常吸不太到就常常生氣不喝

而我只好叫幸福爸爸把奶嘴剪大洞一點,相當費神

自從用剪的奶嘴給幸福喝,卻每每都會邊喝ㄋㄟㄋㄟ邊露奶水,每一餐都把紗布巾給弄濕好幾條

所以我只好又去買奶嘴,我跟店員說明而後他推薦我使用貝親的奶嘴試試

但不知是不是不合用,用惹幾個禮拜還是依樣會漏奶水

我相當捨不得(我是"少"奶奶),於是又嘗試惹不同的玻璃奶瓶

也沒有我喜歡的

就在有一天我在baby home看到惹這一支能索取來試用,所以我就報名參加




而我又怕會有塑膠奶瓶材質變化會產生雙酚A及其他毒素!也怕會有玻璃奶瓶怕容易破裂有危險

當我看到這支有急冷急熱不爆裂,且耐熱達200度就讓我愛不釋手

而且又有3倍防帳功能,而奶嘴是自然乳感、如同親餵般

這點能讓親餵媽媽再轉瓶餵比較不會混淆

而我今天等不及幸福爸爸回來就先給幸福試用惹

幸福一喝到這支奶瓶竟然真的不會有混淆耶

而且我再也不用一直怕紗布巾不夠用惹

也不用一直怕玻璃瓶會遇熱而用溫奶給幸福喝惹


而我到他們的網站上~看到可以再買些輔助用品就能一瓶多用惹耶

相當的方便~不用多買好幾支在替換

而且還有好多種學習杯喔~~都好可愛

幸福DD再過幾個月就能換可愛的學習杯惹

到時再好好選購買給幸福DD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