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與難過

2008112022:33

現在的經濟真的是很差~每間公司都面臨惹裁員

不管是大中小開也還是經不了經濟的衰退而面臨惹裁員跟自家的訂單一直的往下滑

現在每個人只能做一天算一天惹~哪怕有一天輪到自己被裁時~竟不知該如何是好呢?!有的人會覺得這是一種解脫但也有人是捨不得在一起工作那麼久的一份情

如今~~我們公司在月初時就有風聲說:要把51年次前的一些人給裁掉~但大家一聽又開始再納邊一直的搋測自己是不是也是其中的一個呢?!

如是的話那自己又不知該做啥才好?要另找工作也不知找不找的到~一想到這大家又開始心慌慌的不知所措

線再就快月底惹~一些比較有年紀的人~就都把心給緊繃著~哪怕有一天那些班長給叫去開會說要裁員的事

就在今天下午4點10幾分時~~那些班長就被叫去開會~~而我隔壁的月英姨(阿姑)就說:不知又有什麼重要的是惹~~

然而那些班長一回來後立即叫一些人跟著他們去"指令室"那開會~就在賴班長叫他們後往我這走時~我就看到她眼紅濕惹~我就問他難道都不能留惹嗎?班長都說不能惹~我都把眼淚給含著呢?!

我就看到蔡琴媽媽跟麗琴姨&阿姑等等一些人都被叫去開會~~當看到時我的心就好像不知被什麼給刺到一樣好痛ㄒ_ㄒ

就在他們走後一下子~金鈴姐就問我出惹什麼事阿?不然他們怎都被叫去惹阿?!後來我就跟他說:他們都要被裁掉惹~不能留惹阿好像要裁掉20名左右吧!

不一會兒~~我在轉過去看一下金鈴姐時~~他已哭惹~~但我比較不會安慰人~所以我也只能跟他說不要哭哭惹~不然我看惹也快哭出來惹辣

然而不一會兒~她們大大小小的人都掛著兩行淚回來~有的人比較堅強忍著不哭ε( ̄□ ̄)3||
但大家也只能依邊哭一邊的工作到下班~~

一下班時我立即跑去找蔡琴媽媽跟阿姨們噓寒問暖一下~~蔡琴媽媽就跟我說:迷關係辣~我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能看到你阿~不要哭惹~不然我也會跟著哭的~

就在我們大家說一說就各自回家惹~~等待下禮拜短短的5天的相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