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2008110709:25

最近好氣喔

每當我要跟同事出去玩時,不是你有事就是婆婆有事要我跟她出去

哀哀哀~難道嫁惹人就會失去惹自己的自由性嗎╭( ̄m ̄*)╮

我難道連個自己做主也都不行嗎?你的大男人主義也太強惹吧

現在的我都不太敢跟同事或者朋友出去惹呢

我只要想到每當我跟你說我要跟同事或朋友出去玩時~~你口頭上都答應惹那為什麼到惹哪天你就會開始找一些是讓我做~或者是婆婆要我陪她去做手工呢

現在就算公司旅遊或者有人約~我都說我不能去

其實我都好想跟他們說:其實我好想跟你們去喔

但我也只能在內心處說給自己聽而已ε( ̄□ ̄)3||

難怪那些長輩都說我太笨惹~那麼早就嫁人,以後一定會後悔的而我只會跟她們說不會辣

這或許就是大家說的一切都是你的命辣

想到這~~或許這真的事我的命運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