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遊

2008071221:12

這天一早~我開始準備的洗梳一番的等待思潔~~
準備後~我就開始做黑糖糕給思潔帶回家^^
大約快10點時~思潔就來了^^我就騎車前往我們約的金石堂那帶她
她出來後~我就問她~要先吃飯還是先去北港~潔:你會餓嗎?我:不會阿!!潔:那我們就先去北港好了~~
等她座上我的唯一的交通工具~~那就是.............摩托車
在騎往給北港時~我一邊跟潔聊天一邊慢慢的騎去北港~~
到達目的地時~我把我的車子停在郵局的外面空地上~~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走進去廟那邊~~
在快走到廟時~外面一些賣冥紙的阿婆出來賣~~
而我跟思潔各向一位阿婆買~~不然只單獨跟同一個阿婆買的話~就太對不起另一個阿婆惹╮(﹀_﹀")╭
買完後~我們就走進去拜拜~走進去後我們才發現根本不知要從那兒開始拜拜才好呢
而我就想說:從右至左開始拜好惹~~所以我就帶思潔一直從右邊開始拜拜~~整整繞了快兩圈惹呢
拜完後~潔就說:我要去紀念品那看~我想買東西好回去做個紀念<( ̄︶ ̄)>
在那~思潔看阿看~都不知挑哪個好~所以她就拿藍色跟白色的珠珠手鍊問我~哪個比較好看的阿??幫我挑^0^
我就跟她說:不要選白的~就藍色的好惹^ˊ^
潔:為什麼不要選白的阿??
我:白的比較不吉利~所以選別的顏色咩~雖說白的ㄝ很好看~但你最近不是運氣也不是很好所以不要買白的
最後潔就往旁邊一看~又看到一條編織加珠珠的幸運帶~問我好不好看阿???
我:不錯阿~跟你現在的都不一樣阿~可以買~且她編的也蠻不錯看的阿
潔就考慮了一下~就買下惹它~~~~
買完後~我們就走出去~我就跟潔說:我們來拍一張照吧!!上次迷拍成所以這次一定要拍喔︿( ̄︶ ̄)︿
潔:你有帶相機阿??我:當然摟~哪可能迷帶阿=v=
而我就找一位漂亮的姊姊幫我們拍一張照~~
拍完後~我們就邊走邊看北港的名產~~買到一半時~突然下起惹雨
想說指示下毛毛雨~所以就在那待一下下~等雨停~~潔這時說:阿....我忘惹把手鍊給過一過香ㄝ~我們回去過辣!!我:都可~~
再走回廟時~那些阿婆又出現惹~幼教我們跟他買冥紙我就跟阿婆說剛剛已經跟你買過惹阿ˇ.ˇ說完我就跟潔說你進去吧!我在外面等你~你進去過一過香吧!!潔:恩恩^^
好惹之後~潔就說要去7-11買輕便雨衣來穿~不然要是等等下大雨那可就慘摟╮(╯▽╰)╭
買好後我們就繼續的買名產~~買名產時我就跟潔說:等等先想想要吃什麼喔??潔:都可阿~我就提議看你是要吃火鍋還是牛排阿??經過了一番討論後~~結果我們就決定去吃貴族世家~~
在買完名產後~~我就繼續騎車子回去嘉義吃中午~~~前往貴族世家
在那我們各點一份~潔點的是蒜香雞肉~~而我點的是特製牛排~~
吃到一半時~外面就下起了大雨而我們就繼續的慢慢的吃~一邊等雨停一邊吃○(* ̄︶ ̄*)○
吃完後~我們看一下外面也都停雨了~我們趕緊的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文化路~~
在那我們逛了新開的一間名叫歐瑪的衣服店~~逛完後我們又去惹光南買東西~~買到一半時~我們兩~都覺得腳好酸~~
所以我們就去惹海風~再那邊聊天邊等待潔火車時間到~~
                                    #########################################
由於~~潔帶的安全帽是從我娘家那拿的~~誰之我媽的安全帽有沾到他作手工的紅色墨汁~而導致潔的手跟臉都去沾到~因為下雨~所以帽子的帶子濕了~而紅墨汁就留下來~~╮(╯▽╰)╭  ╮(﹀_﹀")╭
而導致潔提早回家~我阿~可真是太對不起思潔惹呢m(_ _)m ╭(﹊∩∩﹊#)╮
希望她不要有所遺憾才好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