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喔

2008070822:33

埃埃ˊˋ
最近被掉回從前蔡XX那班工作還真是累阿
因為我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迷做過超薄的惹~~~
誰叫他們班的聽聲音的迷做惹
所以只好找阿姆的人去替他們的工作~~
而麗琴姨又不會做超薄的~且又是引出線的>"<
阿姨做不了~所以只好叫我去幫他們做
當時聽阿姆說:你去阿如那裡幫他們做~一聽到時~我還真是不想去阿
我就心想~當時她是怎樣對我的我會什麼還要去幫她做阿
但阿姆就說:不要在一他之前的辣~去幫幫他們芭~不然他們那都迷人會做那個位子的阿....
而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去幫她惹
誰之作惹~一天又一天還是要去幫她~~我還要每天的跟阿姆說:他不是說要找新人嗎?怎都迷有阿???
阿姆就說:我ㄝ不知道阿~她就說會找阿~你阿~就委屈一點辣~去幫她吧~不然我ㄝ"無法度阿"(台)
到惹禮拜五時~阿姆就問我明天要不要加班阿??
我就問她:要做哪裡的阿??
阿姆說:就蔡XX的阿^^
我就:阿....衛瞎密阿ˋˊ我才不要勒每次都這樣壞的就我~好的就迷有我
阿姆就說:給我一個面子嘛!!不要讓她明天不能開線辣~~而且你ㄝ不要給我突然請假迷來喔!!不然我已經迷有多餘的人好借她惹喔~你ㄝ試知道的阿~聽聲音的人我都借別人光光惹~所以迷有人惹喔~~災某??
我:你ㄝ會怕阿??(阿姆迷回應我假裝迷聽到)~~好辣好辣~我明天會給你來辣
但我ㄝ不保證我不會給你請假的喔~~你ㄝ試知道我的手還迷好喔~
阿姆:我災我災辣~~但要視你的手不行的話你在跟我說...我在叫阿姨來替你一下~~
大約隔惹~兩天~我的手就真的快不行惹~非常的痛
我就跟阿姆說一聲~阿姆就去叫麗琴姨來幫我做
誰之阿姨還真的不會做引出線的~每做一顆就把我的自具的針給插歪惹~~
阿姨就一直跟我道歉說:拍謝辣~我還真不會做~你還是忍耐的做吧
聽完後~我就說:迷關係辣~我在忍耐好惹
埃埃~其實我早就知道阿姨真的不會~但我還是請阿母叫她來替我的位子~~
因為我的手還是一樣都迷好
真不知哪時我的手才會趕快的好起來阿~不然我還真想拿刀子剁惹她呢
真是痛阿ψ(╰_╯)σ   ( ̄)︿( ̄)
現在我還是一樣的去蔡XX那做~真是越來越不想去上班惹呢╮(╯▽╰)╭
在那做~只會一直感到而已~ㄝ會一直度估╮(﹀_﹀")╭
不知哪時我才能回到二次音那阿~~在那我是非常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