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撈叨的不停

2008062722:29

松仔~你到底煩不煩阿ˋˊ
每天只會嫌東嫌西的~是不會嫌你自己阿ˋˊ
每次只要我穿垮褲~就只會一直說~人矮就算了~還穿破褲子~是不會買新的阿@@
而我ㄝ只好在跟他說:迷摳摳阿~你是不會買一件給我穿喔ˇ.ˇ(敷言他的)
他就又會說:你都嫁人了~不會叫你老公買給你阿~~
我就還要回他剛剛的話題>"<
要不~就是我綁包包頭時~~~
他看到就一定又要碎碎唸一下才甘願ˊˋ
而他就又會說:叭噗叭噗~~好好玩喔~每次他只要一有空時就會弄我的包包頭~
每次都還要賣罵罵他~甚至我還會打他跟踢他來出氣ψ(╰_╯)σ
但他就是那種個性~好煩喔ε( ̄□ ̄)3||
有時他還會嫌我說:長這個樣子~竟然還會有人娶你~你老公還真是瞎了眼睛阿@@"
只要聽到這個~有時還真想跟他翻臉(((‵□′))怒
但又想到~我還想在那公司待~所以只好忍下來~~
連隔壁的魯肉姨~也叫我不要太在意他~只是說:松仔就是這種個性辣~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但我也想阿~但他每次說的好像我真的長的粉醜就是了#(┬_┬)泣!
難道我長的醜ㄒ_ㄒ 也是我的錯嗎??
我長這樣是我父母生成的阿ㄒ_ㄒ 我又不能做決定的 {嘟著嘴 ( ̄)︿( ̄) }
那他怎不會想想自己長的如何阿~不要只會批評別人~也要想想自己阿 看拳o(╬ ̄皿 ̄)=○# ( ̄#)3 ̄)
阿阿阿阿阿阿~~~~~無影腳<(  ̄^ ̄)︵θ︵θ☆( >_<)
反正他~沒有一天是不批評我的辣~只要我一不一樣他~就一直碎碎唸個不停~就對惹辣 笨蛋<( ‵□′)───Cε(┬_┬)3
真是夠了╭( ̄m ̄*)╮難道他就不能有一天是不會一直對我碎碎唸的阿╮(╯▽╰)╭
天阿(((((((((到底要怎樣他才不會一直撈叨個不停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