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摟

2008061018:38

期待已久的高職畢業書~~~我總於拿到惹^0^

雖然遲了大約四年之多~但還是拿到了=v=

在畢業那天我請假去東吳參加畢業典禮~~

大約開始到11點時~快接近尾聲惹~主任就說我們可以先行去領畢業證書惹~~

老師就帶我們先離開會場~~由於老師是繞路ㄉ~所以我們都隨意的走動~~

走到一辦時我們再走紅色大樓時~過不去所以又繞路行走~~

但我要打電話給老公叫他來帶我所以我邊走邊打電話給老公~而走的比較慢...

所以有一個同學突然從我旁邊竄出來~我則嚇一大跳~而採到自己的褲管而滑倒~~

就這樣摔下樓惹~摔到了左臉頰跟雙腿都是黑青>"<


我阿~~真是倒楣阿@@"都發生先前的事惹~現在又發生了摔下樓的事>"<

真倒楣阿~~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惹阿=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