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媽媽

2008051117:00

呵呵~~我還真是利害阿~我一估人竟然有四個媽媽^^"

一個是親生母親

一個是婆婆

在來兩個是公司裡的同事~~

公司裡的媽媽一個叫蔡琴媽媽

而另一個叫阿雪媽咪

她們都對我粉不錯~~

蔡琴媽媽她經常會做一些小菜或著是小點心來給我吃....

而阿雪媽咪則是會帶水果來給我吃

他們則都是把我當作他們的孩子一樣的疼我^0^

而且他們跟另外一些同事都對我很好~~

有淑娟姨&金鈴姊&麗琴姨&淑美姨&美枝姊......

他們這些人每次只要有要去吃的或玩的都是會把我算一份在裡頭~~

有時我都是因為家裡的事情有時會沒跟他們去ˊˋ

但他們都了解~我是因為嫁人惹~所以都不會跟我計較我沒跟他們出去......

因為有時是其中一兩個ㄝ都會這樣~~

所以我們現在都是只要有人有時間的人就一起出去爬山或著吃好料的^^

我們這些人不知還會再持續多久像現在這樣的玩~~滿心期待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