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糕

2008053020:19

最近公司裡正旋起一陣~~~手工製作黑糖糕

近日來~大家都在做黑糖糕~

有的人做失敗~有的人成功一半~ㄝ有人是成功的

而我在公司理都是做"白老鼠"~~

每當我拿到時~我都會立即拿給本班的阿珠姨and阿雪姨吃^^

每次吃的時候~都會講評一下這次拿的好不好吃~~

當講評完後~我就會在告訴製作的人說~"好"或"不好"吃

而他們每做一次給我吃時~最會問我說我哪時候要換我做給他們吃

而我就會跟他們說:過個幾天八~等我有空時~~

呵呵~~想必大家ㄝ知道我在逃避^0^

但我是想說等我上完最後一天的考試那天才要做咩ˊˋ

嘿嘿^^我還真的在那天就做了一估ㄝ^^

隔天我真的帶去給阿姨們吃~~

他們竟然說好吃ㄝ︿( ̄︶ ̄)︿

叫我有空在做給他們吃~( ̄▽ ̄)~( ̄▽ ̄)~爽到不行~

我打算禮拜日在做給他們吃^^

不知哪時我們公司又要旋起哪一種惹呢<( ̄︶ ̄)>

真是期待呢<(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