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妙而舒

2012120917:33

這次收到的是妙而舒紙尿布

索取網址:http://www.kao.com/tw/contact_us.html

MAIL主旨就打索取試用包結果他就寄最新頂級呵護的給我


MAIL內容我是打想試用他們的M尿布.我是寫頂級呵護跟清新柔點都可


記得地址要打喔~他沒回信就直接寄試用包來家裡囉^^


最近很愛研究尿布~能有試用當然是最好的囉^^
 


內容物

正面

背面


都是兔兔的圖案相當可愛


妙而舒所採用的彈性線,經過多年的研究開發,具有”輕輕一拉就可延伸1.5~2倍”的特性,是製作紙尿褲不可或缺的材質。在打開紙尿褲時,使用在大腿根部的彈性線便會讓立體防漏側邊自然立起,像閘門一樣擋住便便,就連初生寶寶特有的軟便也不怕外漏。

當寶寶進入學步期,是整個身體包括小肚肚活動最頻繁的時期,腰圍的彈性線就更加重要。若腰圍沒有彈性、一直被鬆緊帶束縛著,可能壓迫到未發育完全的腹部肌肉,衣物的拘束感也會降低小朋友的睡眠品質。這個時期的寶寶一天要睡10~12個小時,這麼長的時間都被鬆緊帶勒住的話,對身體多少都是負擔。


不光是小屁屁,寶寶的腹部、背部也是容易造成悶熱的地方,很容易被忽略。特別是寶寶開始學爬後,腰圍的活動量增加,對肌膚的摩擦以及流汗造成的悶濕感也會提高,需要提供更細緻的呵護。

一般紙尿褲的膠帶黏貼區使用不透氣的塑膠材質,妙而舒頂級呵護及柔點清新乾爽,在腰圍採用柔軟透氣的不織布素材,讓膠帶黏貼區也能保持透氣,小肚肚不再悶熱!

另外,膠帶黏貼區在貼合時”可以重複使用”,這是因為沒有使用黏著劑,而是利用黏貼時讓纖維互相纏繞在一起的構造,來達到貼合的效果。不會貼到寶寶細嫩的肌膚,也體貼尚未習慣換紙尿褲的新手媽媽,可以多次調節,撕開時的聲音也很輕,不怕吵醒熟睡中的寶寶。



 這是我家幸福DD所穿的M號尿布

但M號對幸福DD這個胖娃娃而言有點兒小惹一點

所以有跟我家幸福DD一樣是胖娃娃的要索取的話要再加大一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