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家長會談

2008082911:56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女兒學校的家長會談

我沒經驗也不知去時要做什麼

好加在我事先就先問公司裡的阿姨們

她們就把她們所知道的一些經驗告訴惹我~~

好再我去時才知要做什麼<( ̄︶ ̄)>

我是帶著一顆忐忑的心去了那裡~~~~

再那我起初還不知幼稚園再哪~還四處的問人才知道(# ̄▽ ̄#)

再那~我第一次的見到了~幼稚園綿羊班的導師:心怡老師

她給人的感覺蠻貼心的~也蠻溫柔的~

在聽了她自己的介紹後~~會讓人很放心的把小孩子交給她~~~

雖然她才任教五年~也許還沒有老一輩的經驗~~~

但我想必她應該可以教的很好的︿( ̄︶ ̄)︿

希望我的小孩能在那能學習到一些知識與學習能力~~~

這樣我們做家長的有些比較忙於工作而不能教導自己的小孩~~~~

能比較有好的方法的<(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