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賭

2008092010:45

再公司吃中餐時~阿雪姨說她剛剛有看到一位同是好像又變瘦惹~~

於是就過去問問她說是不是變瘦惹~她就說瘦惹22公斤呢!!!

雪姨就問她方法~她就說祇是中餐迷吃加上晚上吃少一點就這樣而已~~

於是再吃飯時~雪姨就把剛剛的是說給惹我們聽~~~~

我們大家還說這很好阿~可以試試看阿~~

所以我就問雪姨要不要一起試試看阿~~

結果他說:你問靜琴姨要不要也跟我們一起來阿~~

我便轉向她那邊問她:琴姨阿~你要不要阿~一起中餐不要吃阿~要嗎??

她就說:好阿~反正我早就有想說中餐不吃惹阿

我們大家一聽~都想不到她竟會說不吃

後來雪姨就說~好阿那我們三個來打賭~~

我就說:好阿~輸的請吃貴族牛排~要不要阿

雪姨就說她迷意見~而我就問琴姨要嗎?

琴姨就沉默惹一下後~就說好阿~~

後來我就請金鈴姐當見證人~她也說好

但我有跟他們說我一 定要泡咖啡不然我會愛睏死惹~~

雪姨也說那我也來用泡的好惹~~

則琴姨沒說什麼~~~~

就這樣~我們就決定在九月八號禮拜一開始中餐不吃~~~

剛開始我深怕琴姨會受不了則一直擔心著~~

我就問問金鈴姐~她就說:她迷那麼笨一定會在另外兩餐吃的飽飽的所以不要去擔心她

後來我們就這樣持續惹到禮拜五那天時~~~

一早我到公司時~便遇到惹阿美姨~她就說:你靜琴姨阿好像有變瘦也~我就說有嗎?我不知道ㄝ

於是我便跑去問琴姨阿~她就說迷阿~那烏阿~都一樣阿~都迷變~但我中午要吃涼麵惹我就說喔

後來我去跟雪姨說~我們要贏摟~雪姨就說為啥阿??我便跟她說琴姨阿~中午要吃涼麵惹

那我們就中午看看她是否真的有吃~有吃的話我們就去跟她討獎勵

中午時我們便下去樓下看她是否有吃~~

果真她還是忍不住在第五天就開動惹呢!!!

我便跟她說:你輸惹~要請我們吃大餐惹耶~~

她就一直沉默不理我~~我便走出去跟雪姨說~~~

後來她一直不理我跟雪姨~都把我們的話當作迷聽到~~

後來我就聽金鈴姐說阿琴阿好像有說:你們喝咖啡跟泡麥片都不算吃阿~我也只是吃涼麵而已

聽完後我就跟雪姨說她的事~~

就這樣過惹一估禮拜琴姨阿~還是迷把打賭的事當真

本想說~只是鬧鬧她而以~但她卻迷打這是當一回事~老是把話說一說便不理人~~

她怎不想一想自己已經四十多歲的人惹~~

還老是把其他人當小孩一樣騙騙就好惹喔~迷那麼簡單的

琴姨阿已經耍我一次過惹~這次我一定不會在被他給耍惹~~

我一定要叫她不要整天只會說大話跟耍人而以~

做不到的事就要說出來~不要等到輸惹才又把人耍的團團轉阿

真不知該如何跟她說才好阿

到現在她還是裝做不知得樣子~~埃埃埃埃埃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