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愛 (第一張)

2008091315:26

[不要在打媽媽了啦!我聽爸爸的話就是了]一直哭喊著,一邊留著淚,一邊抱著媽媽的紅寧
[哼..老早就叫你們母女兩給我安分點,現在還給我不聽話,好阿..你們兩是存心要給我難堪的是嗎??]用著銳利的眼神並粉憤怒無表情的看著那母女
[沒有~~沒有我們不敢不聽你的話阿]母女兩深怕又會得罪站著說話的紅彣庄
[哼..諒你們也不敢不聽我的話..要是敢不聽的話~你們母女兩是會怎樣我也不太知道的喔]奸笑的看著縮在地上的母女
[來...寧寧乖~你是要聽話..還是要爸爸一直打媽媽你才肯乖乖的聽話呢?]冷酷無情的看著自己的女兒
[嗚嗚嗚....我聽我聽~~爸爸不要在打媽媽我就會乖乖的聽話了]一直不捨的看著媽媽
[呵呵....這樣才是我的乖女兒嘛!!]早之如此就不用埃一頓打了嘛..
[珮儒還不帶你女兒去房間梳洗一番~等明天有好的臉蛋給人看阿]這母女兩還真會給我惹麻煩阿
[喔!好我馬上帶去,來寧寧跟媽媽回房去]趕緊快走免得又挨罵
[恩恩]紅寧也趕緊跟著媽媽回房
[媽媽~你要不要緊阿~痛不痛阿,都怪寧寧不乖才害媽媽被爸爸打]嗚嗚嗚嗚......
[不痛不痛~媽媽只有一點兒的皮肉傷而已,乖寧寧不哭了喔!不然媽媽會很心疼你的喔!你有沒有被爸爸打的很痛阿?]心疼的檢查著女兒是否也被打傷
[沒有~都被媽媽給檔下來了!所以不會痛]絕不能讓媽媽在被爸爸打
[恩恩~這樣就好~不然我就白白讓爸爸打了!只要寧寧不痛媽媽也就不會痛了]我還是趕緊回房不然讓寧寧看到傷那可就不好惹
[恩恩~好加在沒有很痛]心疼著媽媽的傷
[那寧寧先睡~媽媽回房了喔,明天還要上課呢!]先找個理由巴
[恩~好!媽媽晚安~媽媽也要早點睡喔!!]
[好好~那媽媽要回房了喔!你也要早點睡喔]
[好,媽媽估奈]
[恩]在寧寧額頭上親一下後便回房了

[珮儒阿~你要不要緊阿??]擔心著看著她
[大姐~我沒事~只有一點兒的皮肉傷罷了]不想讓大姐這麼的煩心
[來~~我看看要是真的只有皮肉傷~那我也就放心了!要不是我就叫人帶你去看醫生]放心不下
[不用了啦!真的只是皮肉傷而以阿]趕緊把手抽回用衣服遮著
[還說沒有都流血跟黑青了還應說沒有,來人阿~來人阿]叫喚著下人
[大姐~不要叫了拉!我真的不要緊。不需看什麼醫生的阿]
[哪不用看~我說要去就是要去~我陪著你去。]一臉擔心著佩儒
[大姐~我自己去就好~你不是還要陪彣庄的嗎?要是讓他知道你陪我出去那他等等又要罵我了阿??]
[別擔心!!他出去了~說要明天才會回來的,也許又跑去找女人了也說不定阿]我的第六感準沒錯的
[恩恩~那我也就放心了]安心了許多
[那放心了我們去看醫生吧!來人阿.....阿毅快過來阿]
[恩恩~~好~~一切聽姐姐的]
[大夫人~您找我有什麼事阿?]阿毅馬上跟夫人請安
[恩~~你去備車~我要帶二夫人去醫院]
[是~~小的馬上去準備]
[那佩儒我們快去醫院吧!免的又痛了起來]
[好~我們走去外面等阿毅吧!!]
########################

[呵呵~真是好加在阿~我還真怕你有什麼事呢?]戀雪高興著
[恩阿~要是真有留下疤痕那不就醜死了~那還真要感謝大姐您一直叫我去呢!]珮儒也高興著
[快別著麼說~我阿..可真把你佩儒當作我妹妹一樣對待著你阿,別跟我客氣了,時候也不早了,早點睡吧!明天還要應付彣庄帶來的客人呢?]
[恩恩~好~那大姐我在此也謝謝您~這樣的看待我~我也會一樣的把您當親姐姐對待的,那請姐姐也要早點睡喔,晚安]
[晚安了~佩儒]
到了早上了
[我回來了!!珮儒阿~您還不趕緊帶紅寧過來見見這幾位客人]真是丟臉阿,什麼事都要我跟你說~埃埃
[喔喔~好~我馬上去樓上帶寧寧來,見見這幾位客人]敬過禮後~轉身走去樓上
一手把佩儒給拉到旁邊說[你要把寧寧給打扮的漂亮點,千萬不要給我丟了面子,要是讓這幾位老闆看了不喜歡的話!你就給我試試看,聽清楚了沒阿?恩??]
[好好~我一定不會丟您的臉的~我會把寧寧給打扮的非常的漂亮的!請老公相信我]
[哼...最好是不會阿,要是丟了這幾筆大生意的話~你就給我走著瞧]放點狠話~[是是~我這就去]
[來來來...請幾位大老闆去客廳說說話聊聊~我們在"銀娘"那說的那件事阿?]
[呵呵~~好阿好阿~我們這就去客廳聊聊聊聊.....]兩三位一起暗笑著心想在銀娘那所說的事..
[來..來~幾位老闆不用客氣盡量吃盡量的喝阿]呵呵~我的計畫快成功了
[好好~紅董你也一起來阿]
[好~那我紅某就先敬各位老闆一杯酒,先乾為盡~你們就隨意黑]
[恩恩~~好酒量~真不愧是紅董阿~再來一杯吧!]李魏倒著酒給紅彣庄
[呵呵~李董你不也一樣是好酒量嗎?我阿~還差你呢?]謙虛的說
[哪會~哪會快別著麼說~咱們是快要變成親家了呢?你說是吧!!]
[是阿是阿~~要是您家公子不嫌棄我家那醜女兒就好了阿!!]
[他都還沒看過阿~怎之你的女兒是美是醜阿~我也只是先來看看我未來的媳婦阿]
[哈哈哈~~哪也要您先看過我女兒在說她是您媳婦也不遲阿,那等等我們是不是要先談談我們的企劃書阿,好在我要不要把....]醜話差點說出來~呼
[呵呵~那是一定的嘛!你女兒可是我未來的媳婦我怎會太小氣呢!不然你也可問問其他董事的人看我李某是不是小氣的人阿?]
[真是的你們兩就快變為親家了~就不要鬥嘴了阿~你說是吧?]黃尤雌笑著對他們說
[是阿~真是讓您們給看笑話了呢!!那咱們就來談談我們的條件吧?]這是個機會我要好好把握
[好阿~你把你女兒給我當條件~那我可要好好的想想該拿什麼條件來給您阿]暗想不知該用什麼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