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會這麼倒楣阿

2008060713:44

最近的我怎這麼倒楣阿@@

先是上禮拜日時煎個荷包蛋被油給噴到眼睛裡>"<

那可說是超級的痛阿~~~結果立即紅腫起來ˇ.ˇ"

再之後的禮拜三時~要去上班的途中被一位機車騎士給撞到= =+那天還下雨說

結果他先開口罵人~~我呢!為了不必要的事情~

先聽他把罵人的是講完^^"

後來他只是罵一罵後就走掉了..........

而我自己想說應該迷是八~所以繼續騎到公司

而我的摩托車頭竟然歪了一邊= =+手的筋竟然去拉傷惹ㄒ_ㄒ

後來我還硬撐了兩天去上班~~到了第三天~ㄝ就是六月六號禮拜五

那天我起床後~想說還是繼續去上班不請假~誰知.......

我的摩托車竟然不見惹= =+害的我不得不請假好去警察局報案~~~

心想怎現在的人怎會這麼沒良心的~~連這麼濫的車ㄝ要偷ψ(╰_╯)σ

我騎的是迪奧49CC的車車~~

真希望警察叔叔能趕快把我的車車給找到~~

不然我又要騎婆婆的機車去上班*-*

那個小偷真不知可恥阿~~他怎不會想說他自己偷別人的~~

ㄝ或許哪天ㄝ會有人去偷他的阿= ="

真的是有夠可悲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