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愛 (第二張)

2008092801:05

什麼居然要寧寧當做生意的買賣把他給賣了,我還是趕緊去跟珮儒說好了,叫她去阻止這種荒妙無理的事好了。不不不~~跟佩儒說豈不是把那些大老闆都不看在眼裡了,埃埃~~我還是靜觀其變好了,要是沒考慮清楚就行事的話,一定會被老公給修理一頓的。戀雪剛好經過聽到的且暗自在心理做決定。

[埃喲~~家裡有客人阿!老公阿~你怎沒叫我來跟這些客人打聲招呼呢?真是有夠失禮的啊!諸位老闆您們好阿~我是彣庄的大老婆~我叫張戀雪~~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阿...你好阿~~也請你多多指教阿~~]本還訝異著這位美女士誰呢?諸位老闆一口同聲的問候著

[不敢當~~不敢當~~請大家隨意坐坐聊聊阿~不知是否有招待不週的地方,還請各位老闆多多包含呢?或著跟我說一聲~我們馬上會改進的!]客套話說給你們聽聽

[哪裡~哪裡~不敢當阿~~紅董你還真利害阿~娶了個這麼的美麗天仙且又體貼的老婆阿~值得稱讚阿,你們大家說是不是阿?]李董稱讚著面前的美女

[是阿~是阿~真不愧是紅董阿,也只有你這位帥哥才能配的上美女呢!]其餘老闆說著

[哪兒的話,我也只是運氣比較好罷了~所以才能娶到我的大美人兒啊!聽說李董的老婆也是個美麗動人的美女呢?是嗎??]跟你比比看誰娶的比較美~~就不信我會輸

[沒阿~沒阿~~我的老婆哪能跟你比阿,她阿~不像大嫂這樣能帶的出門的啊!還是留在家裡面比較好阿,不然就會被看笑話了呢!!]埃埃埃~~真不像話阿ˊˋ

[哪可能阿~你是不是怕被我們看的而迷住你老婆阿,所以你才會把你老婆給說的那麼難看阿~要不改天大家來個團體約會~你們說好不好啊?]就不信真的帶不出門~出這個餿主意難倒你

[那就下次大家有空時,在一起出去外面聚一聚阿!吃個飯聊聊天阿!]黃董起了個點子

[好阿....好阿...就這麼辦。]大家著麼的決定 

            就在大家討論著~~下次出去完的事,珮儒正好帶著寧寧走了過去

[老公~大姐~我帶寧寧來了!寧寧快跟大家問候一聲阿。]可不能不講話阿~埃埃

[爸爸‧大姨好,各位伯伯好,我叫紅寧請大家多多指教]眼汪汪的看著大人們

[喲喲............這位小美人可是我未來的媳婦啊?那這位大美人不就是親家母了!]還真漂亮阿...等等這位大美人怎長的這麼像我老婆阿,會不會是我眼花了阿@@

[是阿....漂亮吧,這是我女兒跟二老婆呢!沒騙你們吧,都說一定包君滿意的。哈哈哈]得意的誇獎自個兒的利害

[恩恩~~恩恩還真是漂亮阿,不知二夫人如何稱呼啊?我叫李魏]

[李董你好,我叫楊珮儒,是彣庄的第二任老婆,還請您多多指教呢!]真奇怪他幹麻一直盯著我看阿~有夠討厭的

[哪裡~也請你多多指教呢!]埃~怎會降勒!連名字也只差一個字呢?他真不是我老婆??

[好了~好了~~客套話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啊!真是的‧你們以後可是要結為親家阿!放輕鬆點阿~你們!]黃董笑著跟他們說

[對阿~還是像我們在公司那一樣的說著話~才輕鬆咩。]紅董說著 

                                       ############### 
[媽媽~我們來叫寧寧一起去上課了,時後不早了,怕會趕不到阿。]紅夜‧紅羽 兩兄弟叫著戀雪

[阿...十點多了耶,好在你們有來叫寧寧~不然就真的遲到了呢,快去吧!]

[你們兩~看到人怎不會問候阿~啞巴了是不是啊?]紅彣庄大喊著自己的兒子

兩人一聽趕緊在走向客廳那[各位伯伯你們好,我是老大紅夜,而這位是老二紅羽,請多多指教。]兩人跟他們點頭道安

[恩恩~兩位小帥哥~你們好阿。]諸位老闆道賀著

[好了~問候過了,就趕緊去上課吧!不然就會來不急的阿,快去吧!]戀雪跟他們說著

[好~~寧寧‧紅羽我們走吧!爸爸‧媽媽‧阿姨‧伯伯再見,我們去上課了。]紅夜做代表說

[好好~再見,快去吧!]

[那老公..我跟珮儒去看阿清嫂把中餐準備的如何,看需不需要我們的忙。]

[恩~去吧!可別把客人給餓著了,知道嗎?]

[知道了~那珮儒我們走吧!]  [好] 兩人一起牽著走去廚房

[各位等等就留下來~吃個便飯吧!只是粗茶淡飯而已,沒什麼好招待的隨意吃吃吧!]

[好阿好阿~我們就留下來吃~晚點而我們在去銀娘(註1)那在喝個爽]黃董高興的說著

李魏想弄個清楚到底那位二嫂是否跟我老婆有什麼關係,打個電話問問好了。[既然要留下來吃飯,那我可要先打個電話給我老婆,叫她不用等我吃飯了,我去外面打電話一下黑,你們先聊聊。]

[恩~你可要快去快回阿~不然我們就要把你的份給吃光光了喔。]黃董嘻鬧著李董

[好~我去去就來~你們等等可要留我的份啊!]

[誰管你阿~慢的人吃的少喔。]

嘟嘟嘟...............[喂...老婆阿~今天好會比較晚回去喔,你自己先吃不用等我了喔。我會在紅董家吃。] [恩~好我會自己吃的~你要早點回來喔]李魏老婆這麼說

[好好~對了~老婆阿~你是不是有個姊妹阿,我在紅董這看到一個蠻像你的人也,但他比你溫柔就對了,哈哈哈(((((]

[真的嗎?最好是這樣,不然你一定會被我打的喔,不要給我亂看別的女人喔,知道嗎?]

[知道了啦,不要這樣咩,我只愛你一個人耶,你可是我最愛,我哪會看別的女人阿,且那個人也是別人的老婆阿,但你真的沒有姊妹嗎?]懷疑著自己老婆

[呵呵~鬥你的啦,我知道你只愛我一個,不會看上別人。但你所說的那個人是不是叫珮儒啊?

[恩阿~老婆..我都沒跟你說她的名字~你怎知道啊?]百思不解

[埃埃~說來話長~等你回來~我再告訴你吧!但老公阿~你能先不要告訴他們我跟她很像這件事阿?]擔心著

[好好~我會遵照老婆大人所說的話的,就先這樣了喔~掰掰老婆]

[恩恩~記得早點回來喔,掰掰老公]